2016级新疆博士班学员与北京工业大学新疆籍学生召开座谈会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关于做好内地高校新疆籍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20173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新疆博士班学员来到北京工业大学,与80余名新疆籍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新疆博士班班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处长殷继明就自治区公务员招录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新疆班学员、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济运行部副部长孙凌云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对学生们应聘企业岗位时应注意的事项给予说明,其他同学针对北京工业大学学生对自治区各项优惠政策了解不多、就业定位不明晰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感悟,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整个座谈会在真诚、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安哲锋对新疆博士班学员来校参加座谈会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北京工业大学新疆籍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本领,不辜负学校、家乡亲人的期望,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疆博士班班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处长殷继明介绍情况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