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疆博士班党支部组织学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201612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2016级新疆博士班党支部组织学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前,前来瞻仰参观的人们络绎不绝。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列队通过瞻仰厅,瞻仰毛主席遗容,共同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通过参观毛泽东纪念室内详实的照片、文献、实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画卷,切实体会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业绩。 

  组织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学员重温老一辈革命领袖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美好的新疆贡献力量。通过参观,学员们感受到了革命领袖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重温了伟大领袖的音容笑貌和他们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形象。 

  本次参观在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激励着每一位学员要以传承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参观留念

  (文/热依木江·克里木 图/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