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疆博士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活跃班级气氛,增进师生友谊,2017级新疆博士班于112日赴香山公园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同学准时到达香山公园内的双清别墅,在专业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当年毛泽东主席在这里工作生活的革命历程。之后,全班同学在双清别墅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正式拉开了此次“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自由登山活动。在登山途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深入交流,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同时,每位同学都按照要求拍摄了自己满意的照片参加班级“红色记忆”摄影比赛。下山之后,班委组织所有同学民主投票选出了5位此次摄影比赛的优胜者并进行了奖励。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有奖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抢答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熟悉掌握和理解程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2017级新疆博士班于在双清别墅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017级新疆博士班学员参观双清别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