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深入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深新疆分院干部职工与亲戚之间的感情,形成互相帮助、互相团结的浓厚氛围,1028日至29日,新疆分院系统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赴和田墨玉县走访入户看亲人,持续深入践行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精神。 

  活动中,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发表讲话,讲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各项活动,加强与自己亲戚之间的相互联系,要经常走访,不断增进感情。 

  多一个“亲戚”,多一份牵挂,在走亲戚过程中,新疆分院干部职工为结对亲戚及时送去温暖和关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们与结对亲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亲戚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树立信心,要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疆分院系统干部职工将与他们心连心,全心全意帮助乡亲们建设美好家园。

  据统计,此次“走亲戚”活动,新疆分院系统领导干部共走访结对亲戚60余人,捐赠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638件,累计价值11200余元,不仅宣传了党和政府惠民生、暖民心的好政策,解决了结对亲戚的实际困难,还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疆分院系统干部职工赴和田看望亲戚

  

  新疆分院系统干部职工赴和田看望亲戚

  

  新疆分院系统干部职工赴和田看望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