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善提升工作组和村委会党员干部作风,527日,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联合村委会共同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新疆分院住巴西恰瓦格村工作组和全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组总领队、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 

  会上,吉力力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和要求党员要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并结合实际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在生产、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把学习教育与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完成相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精准扶贫和去极端化等工作紧密联系,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提升担当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2016年“访惠聚”工作要点,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带头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解难题、办实事,坚守一名合格党员的的标准和底线。 

  会议结束时,老党员麦合苏提说:“通过今天的集体学习,我思想更加坚定了。今后,我将尽我所能、积极主动地做好该做的事情,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总领队、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