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八届“科洽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选编

  “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科洽会”)自200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推动我院科技成果在新疆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平台。第八届“科洽会”将于2015828-30日在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中国科学院作为主办单位,将组团参加本届科洽会。

  “科洽会”自举办以来,中国科学院参展研究院所和参展成果不断增加,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签约项目和签约金额快速增长,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科技合作的重要载体,为我院科技成果在新疆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疆分院作为“科洽会”承办单位之一,具体负责中国科学院系统参加“科洽会”有关事项。2015年第八届“科洽会”,新疆分院面向全院征集最新科技成果,得到有关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60余家研究院所报来科技成果380余项。新疆分院汇编成《2015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选编》,希望能够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科学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全面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在新疆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