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随同自治区主席助理靳诺一行调研科洽会筹备情况

“第四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将于2007年8月27-29日在新疆昌吉州召开。6月20日,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科技顾问周俊林随同自治区主席助理靳诺、副秘书长刘华一行前往昌吉州,就科洽会场馆的建设、展馆展位的设计、开幕式方案、接待工作、科技需求项目的征集等工作进行考察。
昌吉州政府副州长黄志忠、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科技顾问周俊林、自治区科技厅孔翔处长分别向靳诺一行汇报了各自的筹备情况。靳诺主席助理对各单位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筹备工作做了具体指示。
新疆分院作为科洽会的承办单位之一,按照“第四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总体方案”和“第四届科洽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纪要”的安排和分工,正在积极作好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整理编写《新疆渴求科技-项目对接手册》,组织中科院系统的研究所参加第四届科洽会的工作也在进行中,7月上旬新疆分院还将组织新疆的企业前往中科院北京分院、广州分院、成都分院和相关研究所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针对性的对接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