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召开联合党支部会议

  2022年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驻墨玉县加汗巴格乡的六个驻村工作队在墩阿热希村村委会召开联合党支部会议。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全体驻村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队员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两会精神。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传达了自治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自治区乡村振兴条例对“访惠聚”工作的相关要求。他表示,今年的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回应了各方关注的民生问题,充分展现出自治区政府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至上为原则实现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信心与决心。

  会上,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传达了新疆分院分党组“访惠聚”会议精神。他强调驻村联合党支部将加强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强化请休假、财务管理、考核奖惩等制度落实,确保驻村队员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此外,吉力力·阿不都外力还对六个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安排。

  会后驻村队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深入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根据“访惠聚”工作要求,切实转化为纪律严明、奋发实干的具体行动,继承和发扬驻村工作队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