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举行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返乡大中专学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发挥他们的正能量,71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组织返乡大中专学生开展座谈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中专学生用国语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外地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陈曦在会上表示,中国科学院作为科学国家队,同时也是工作队的派出单位,将全力以赴支持孩子们上学,村里的孩子在上学期间只要碰到困难都可以第一时间来找工作队,大家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布阿米乃·吾吉阿卜杜拉在今年的高考中考上了中国农业大学,看到工作队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后,他激动的说道:“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减轻了家庭的负担。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报答国家。”

   参加活动的工作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贫困大学生,让有志学业的困难学生放心读书,帮助村里的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