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党支部组织丰富党员活动 

  在建强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农牧民党员年龄偏大、党员人数较少、参加活动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为丰富党员活动内容,调动党员积极性,经墩阿热希村基层党建专班商议,并报乡党建办同意,713日中午,墩阿热希村部分党员前往阿依玛克村织袜厂和养殖合作社参观学习。 

  虽然织袜厂因电力问题没有开工,但是厂长还是热情接待了墩阿热希村的党员。他介绍道,有52人在此工作,除了本村的村民,也带动了邻村村民就业。除了织袜子,还加工幼儿园和中小学生的校服。村党员也看到了今年“六一”儿童节本村孩子们穿的新衣服的样板,纷纷赞叹:“原来是从这里买的啊!”

  “双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有50头牛,其中还有几头出生不久的小牛犊。负责人介绍说,这里的牛是五家农民的,他们夫妇两人负责看管喂养。圈舍打扫得很干净,一切打理得井然有序。墩阿热希村因地理位置受限,今年未能获批养殖场项目,大家感到很遗憾。但此次参观学习也让大家受到了启发,增强了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党员们对此次活动安排很满意,希望今后学习能有更多形式和内容。 

参观阿依玛克村织袜厂

参观阿依玛克村织袜厂

参观阿依玛克村养殖合作社

参观阿依玛克村养殖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