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开展“童心飞扬,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

  531日上午,墩阿热希村幼儿园里花如海、歌如潮,迎着明媚的阳光,孩子们身着漂亮的衣服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墩阿热希村工作队、村支部书记亚森·麦麦提和爱心人士麦麦提敏·喀迪尔应邀参加了村幼儿园举办的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同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在支教老师古丽扎提表演的舞蹈《黑走马》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持续一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提供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活动在毕业班全体幼儿朗诵的《毕业诗》中落下帷幕,最后,毕业班的孩子们一起放飞了手中满载希望与梦想的纸飞机,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直抵远方。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驻村工作队和麦麦提敏·喀迪尔分别出资2000元为全园一百多名孩子们购买了新校服。祝愿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学有所成,早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和麦麦提敏·喀迪尔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精彩的文艺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

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和麦麦提敏·喀迪尔为优秀毕业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