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开展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

  “感谢叔叔阿姨送的新课桌、新书包、新台灯和新文具,今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学生代表阿依佐合热·艾力向工作队致谢和表态。 

  527日上午,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在村委会一楼大厅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工作队、村干部、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村支部书记亚森·麦麦提主持。 

  工作队副队长王国平在捐赠仪式上指出,驻村期间,工作队就是要尽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扶贫先扶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工作队希望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能改善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环境,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在捐赠仪式上说道:“我们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惠民政策的落实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珍惜学习机会,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爱心文具承载着工作队对孩子们满满的爱,仪式结束后,工作队员亲自将爱心文具发到学生家长手中,嘱咐家长要好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使他们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孩子们背上崭新的书包,拿着丰富多彩的学习文具,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驻村以来,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始终关心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在儿童节前夕,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教育引导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同时把件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引导他们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责任和使命。 

工作队员亲自上门发放爱心文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