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齐村喜迎“六一”儿童节

  2018522日中午,巴格齐村工作队协助巴格齐村幼儿园在村委会农民大舞台组织了以“庆缤纷‘六一’,展幼儿风采,爱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前工作队给孩子们购买了表演服装,并且给幼儿园所有的孩子购买了节日纪念品。 

  本次文艺演出,历时1个多小时,共9个节目,孩子们登台亮相,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活动在大班的舞蹈《鸭梨大》中拉开序幕,接着就是中班的舞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舞蹈结束后,由小二班的穆海麦提为大家带来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演讲,穆海麦提小朋友用稚嫩的童声充满感情地表达出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期望,还有小一班的舞蹈《快乐六一》、歌曲《春天在哪里》、演讲《我爱我的幼儿园》以及模特步表演等节目也格外精彩。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巴格齐村“六一”儿童节活动接近尾声时,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及队员们上台为孩子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跳起欢快的麦西来甫,巴格齐村“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结束。 

  巴格齐村第一书记冯涛表示,通过此次“六一”庆祝活动,使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到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丰富情感,起到了教育的作用。 

表演儿童舞蹈节目

活动现场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及队员们上台为孩子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