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组织学生开展趣味教学活动

  阿依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认真组织村六年级、八年级孩子们“夜校”辅导课程的同时,为提高孩子们学习国语的积极性,感受国语的博大精深,在学生“夜校”辅导教学之后开展了趣味教学活动。 

  趣味活动以八年级孩子共唱一首《光荣呀,中国共青团》开始,让学生们深刻体会自己的使命,未来要担当起国家兴盛、祖国富强的责任。随后的成语填空游戏,既开发了学生的智力,又让学生在填空游戏中学习成语词汇的内涵,丰富了国语学习内容。数字抱团、三人两足、托球跑游戏不仅测试学生反应及协调能力,也让学生们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前,阿依玛克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吴卫华与孩子们一起畅谈交流,鼓励学生们为了实现远大理想,就一定要首先学习好国语,为今后的学习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驻村工作队还为趣味教学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赠送文具以资鼓励。   

 

驻村工作队员与学生一起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驻村工作队员给学生出成语填空游戏 

 

驻村工作队员们组织学生开展体育益智游戏    

 

第一书记吴卫华与学生们一起畅谈理想 

 

驻村工作队为优秀学生赠送文具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