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农民趣味运动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阿依玛克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联合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农民群众趣味运动会,在欢歌笑语中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 

  趣味运动会以十九大、两会、扶贫等群众应知应会知识抢答开场,农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随后举行了计时跳绳、趣味托球跑、男女组合绑腿跑等运动竞赛项目,让大家在感受娱乐和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过去自己劳动的艰辛,满足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中,村民麦提图尔荪·麦提尼亚孜以《我劳动、我光荣、我幸福》为题目发声亮剑。他说:“我是在党的好政策和村委会的帮助下,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十九大给我们老百姓带来那么多惠民政策,希望大家不要再等、靠、要,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农民群众趣味运动会 

 

村民麦提图尔荪?麦提尼亚孜以《我劳动、我光荣、我幸福》为题目发声亮剑 

 

十九大、两会、扶贫等群众应知应会知识抢答 

 

群众积极参加计时跳绳、趣味托球跑、男女组合绑腿跑等运动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