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村民致富不忘助力农村教育事业

    49日,在阿依玛克村幼儿园孩子们响亮的欢呼声中,阿依玛克村137号村民图拉妮萨·阿卜杜拉致富不忘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给孩子们捐赠了160套漂亮的校服。

  捐赠仪式上,图拉妮萨?阿卜杜拉说:“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踏上了创业致富的道路,但在创业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学好知识、学好国语的重要性,所以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帮助村民树立自强不息和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努力过上富足幸福的新生活。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能为孩子们做点事,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我心里非常高兴,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017年以来,图拉妮萨?阿卜杜拉和丈夫多次为民兵购买冬季服装、为外出务工人员购买服装、为幼儿园孩子买校服,合计15000元。 

  阿依玛克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积极挖掘村里脱贫致富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利用每周一升旗活动,现身说法给村民做典型宣讲,传递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增强全体村干部和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阿依玛克村137号村民图拉妮萨·阿卜杜拉给孩子们捐赠校服

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露出幸福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