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库其喀其拉村组织干部群众参加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稳定工作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和知晓率,根据县、乡党委的安排部署,喀拉库其喀其拉村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墨玉县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稳定工作要点应知应会测试。 

  41日下午,喀拉库其喀其拉村组织驻村各支力量参加了应知知会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通过测试让基层干部更加了解扶贫工作相关政策措施,有助于大家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为老百姓支点子,探路子奠定理论基础。并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中去。 

  42日,喀拉库其喀其拉村组织村民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和扶贫知识应知应会测试。一大早工作队成员就忙碌地准备着,有的队员忙着测试试卷的打印,有的队员为大家准备考试用铅笔,大家通过辛勤工作,为应知应会测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测试结束,村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同时也收获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村干部为大家派发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