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委领导调研阿依玛克村经济发展

  2018323日上午,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调研阿依玛克村。 

  艾则孜·木沙专员一行首先来到新疆阿丽喀什商贸有限公司下属的织袜厂和制衣厂,询问了职工的家庭及生活情况。村第一书记、中科院新疆分院驻阿依玛克村工作队队长吴卫华介绍了两个厂子建设、人员类别和发展前景。公司董事长图拉尼亚孜·如孜艾提介绍了设备运行和生产销售。随后,艾则孜·木沙一行来到阿依玛克村大蒜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大蒜生长情况,并了解了蒜苗、蒜薹、大蒜销售及价格情况,加汗巴格乡党委书记董万斌、阿依玛克村村长亚尔麦提·如则麦麦提分别作了汇报。在田间地头,艾则孜·木沙与群众就大蒜种植、核桃嫁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墨玉县县长马合木提·吾买尔江等陪同调研。 

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听取大蒜种植和销售情况汇报

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在制衣厂与职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