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积极组织引导返乡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寒假的结束,阿依玛克村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了。近期,在“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引导和帮助下,大学生们通过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每周一村里升国旗的日子,返乡大、中专学生积极发声亮剑。他们用身边的发展变化,向乡亲们讲述“三股势力”的危害,宣传党的好政策,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大学生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村两委班子担任农牧民夜校的“国语课堂”老师,为村民教授国语。帮助村两委班子开展入户走访、民情调查、帮扶解困等工作。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吴卫华表示,在这个短短的假期里,阿依玛克村的返乡大、中专学生积极参与并协助村里事务,给全村的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用实践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今后走向社会成为一个有用有为青年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阿依玛克村工作队还给优秀返乡大、中专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阿依玛克村返乡大、中专学生参与协助村委会工作 

阿依玛克村返乡大、中专学生参与协助村委会工作 

阿依玛克村返乡大学生入户了解民情民意 

阿依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优秀大、中专学生发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