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包户住户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推进群众工作常态化,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统筹协调各支驻村力量开展包户住户工作。 

  现在墩阿热希村村民家中的炕已成为“维稳扶贫”工作新的“根据地”。驻村工作队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困难诉求,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村民麦麦提敏·麦合苏提家中,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高长春给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听完宣讲后,麦麦提敏·麦合苏提激动地说:“高书记讲得太好了,看到驻村工作队想尽办法帮助我们解决困难,指导我们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组织我们参加技能培训,我们非常感动!尤其是最近把我推荐成‘先进十户长’,感到非常荣幸,请组织放心,今后我将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教育引导好自己周围的邻居和亲朋好友,带领他们发展致富,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的生活。” 

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员们在村民家中开展包户住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