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工作队看望四个深度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

  25日下午,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长春带领工作队员逐一看望了驻恰尔巴格、巴格齐、墩巴格、喀拉库其喀其拉四个深度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就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察看了各村的生活、办公环境。 

  高长春表示,中科院新疆分院选派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到岗后克服各项困难,迅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呈现出良好的工作态势。

  深度贫困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态,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打好“访惠聚”开局之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出智慧和力量,为单位和村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长春与中科院新疆分院选派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孙正文亲切交谈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长春一行看望墩巴格村工作队员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长春一行与巴格齐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长春一行看望恰尔巴格村工作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