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召开首次集体会议

  22日中午,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召开2018年新队员到岗后的首次集体会议。 

  会议对“五星级”创建分工、工作队内部分工、村民小组长人选等进行了明确安排。第一书记红霞向队员简要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她表示,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搬进了新楼,办公条件和生活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希望队员们能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开展好各项工作。工作队副队长王国平对内勤值日等事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同时强调,队员之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包容,精诚合作完成好新一年度“访惠聚”驻村工作。 

  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长春对驻村队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全体队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尽快进入角色、摆正位置,确保驻村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在入户走访和外出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