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欢送2018年“访惠聚”驻村及深度贫困村扶贫驻村干部

  131日,新疆分院举行2018年“访惠聚”驻村及深度贫困村扶贫驻村干部欢送会,为10名来自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南疆深度贫困村扶贫工作队员送行。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分党组书记牟振江,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和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等新疆分院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40多人参加。 

  简短的送别仪式上,新疆分院系统主要领导首先为即将奔赴驻村一线的同志们敬酒饯行。张小雷端起酒向队员们说:“新疆分院工作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履责尽责的政治自觉,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决策部署,深入群众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展现科学院系统干部职工的优良风貌,不断将‘访惠聚’工作引向深入,为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工作队员们将充满了嘱托和信任的送别酒一饮而尽,并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圆满完成2018年“访惠聚”工作,给中科院和自治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授旗仪式上,张小雷将新疆分院院旗交至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孙正文手中,并勉励他不负重托,拼搏推进,带领工作队员们取得扶贫攻坚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参与送行的新疆分院系统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和工作队员们一一握手告别,工作队员们在大家的叮咛和祝福声中踏上新的征程! 

简短的送别仪式上,新疆分院系统主要领导为即将奔赴驻村一线的工作队员们敬酒饯行

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孙正文接过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手中的旗帜

新疆分院2018年“访惠聚”驻村及深度贫困村扶贫驻村干部与大家合影留念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等领导欢送新一批工作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