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1130日晚,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组织农民群众在村委会活动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切实调动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活动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红霞在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放松身心,正常发挥,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从3个村民小组中选出4支代表队参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团队风险题以及观众抢答题等环节,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员、国语辅导老师艾沙江·艾力担任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主持人。 

  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精彩纷呈,既扣人心弦又充满趣味。在观众抢答环节中,村民们争先恐后举手,在校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踊跃答题,大家在欢笑声中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掌握,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1村民小组A队以10分的微弱优势荣获一等奖,第三村民小组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第一村民小组B队和第二村民小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大家共同载歌载舞跳起麦西来甫,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在欢快的麦西来甫中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场下观众积极答题

参赛选手风貌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红霞为优秀选手颁奖

驻村工作队队员艾沙江·艾力献唱

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