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向村民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116日上午,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墩阿热希村党支部书记亚森·麦麦提、“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艾沙江·艾力对参加升旗仪式的各驻村力量及农民群众开展了以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宣传教育。 

  艾沙江·艾力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头,以“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结尾,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等诸多概念,是全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如何解决好“三农”问题既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广大农民群众十分关心的问题。

  农民群众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大家看到了乡村发展的新希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发展致富的决心和信心,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中科院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五星级”党组织和党员创建工作为抓手,引领农民群众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员艾沙江·艾力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