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干部下沉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1023日上午10时,阿依玛克村升国旗仪式开始。升旗、宣誓结束后,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向全体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疆分院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下沉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牟振江指出,昨天广大群众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总结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过去五年的成绩。国家在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跨入世界前列。老百姓的生活五年来都有了很大提高,村容村貌有了很大变化,广大群众在现实生活中都有感受。同时报告对今后我国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制定了近、中、远期奋斗目标,到时老百姓的生活会更殷实、更幸福,住房条件、教育、医疗、环境会有更大改观。

  牟振江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把握报告精髓,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好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抵制极端宗教,通过上下共同努力,在村里形成正气。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过上幸福生活,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期间,为了进一步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提高冬季巡逻效率,牟振江还代表新疆分院将自治区科技厅捐赠的两辆总价值28000元的电瓶巡逻车转交给巡逻队,用于加强日常巡逻维稳防控。

  

参加升国旗活动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捐赠巡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