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组织各驻村力量、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1018日上午,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驻村工作队组织分院下沉基层干部及各驻村力量、农牧民党员共计30余人,在远程教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 

  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红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访惠聚”工作结合起来,各驻村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欢欣鼓舞、信心满怀,讲话直抵人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秩序井然认真观看盛会

  秩序井然认真观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