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下沉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工作

  2017年10月16日,新疆分院充分发挥单位做后盾的作用,组织分院系统干部职工前往“访惠聚”驻村点与驻村工作队员一同深入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民族团结一家亲”、扶贫建档立卡等工作。 

  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红霞组织下沉基层干部和各驻村力量召开会议,就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下沉基层干部根据任务分工迅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员,大家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涛,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努尔波拉提深入村民家中,面对面宣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新疆分院机关职工潘盼积极配合工作队开展扶贫建档立卡档案工作,完善各类纸质档案。 

  下沉基层干部和墩阿热希各驻村力量、农牧民群众一同参加周一升旗、宣讲活动,作为驻村老队员,冯涛、努尔波拉提在会上分别谈乡村变化、谈下沉感悟,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一心,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幸福指数一定会越来越高。 

参加周一升旗活动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涛,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努尔波拉提在会上分别谈乡村变化、谈下沉感悟,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要坚定不移跟党走

新疆分院下沉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工作

新疆分院下沉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