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工作队走进依希克拉小学

  “感谢中科院新疆分院领导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10月12日,在捐赠仪式上加汗巴格乡依希克拉村小学校长阿依再古丽表达了对中科院新疆分院的感谢之情。中科院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长春,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红霞,加汗巴格乡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勤元、副校长阿依古丽、依希克拉小学校长阿依再古丽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依希克拉小学校长阿依再古丽主持。 

  红霞在致辞中指出,墩阿热希村目前有两百多名孩子在依稀克拉村小学。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十分关心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工作,“十一”期间实地察看了依希克拉村小学办学环境,安排驻村工作队为全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珍惜学习机会,扎实学好国语,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为加汗巴格乡的良好发展作出贡献。 

  驻村工作队和学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捐赠仪式上全体学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孩子的教育不仅关系到家庭的和谐,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将继续关心、支持依希克拉小学的教育事业,适时开展一系列联谊活动,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红霞发表讲话

全校学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驻村工作队、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习用品

驻村工作队、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