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来了一支篮球队

  墩阿屯加油、新疆分院加油……926号上午,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操场上热闹非凡,原来是村里来了一支篮球队。这支球队的队员分别来自中科院新疆分院系统职工,他们有着俊朗的外貌、高大的体格和精湛的球技。在新疆分院工会的组织下他们奔赴和田墨玉县,与村里篮球队员展开一场篮球友谊赛。 

  球赛开始前,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崔旺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希望通过今天举办的这场篮球友谊赛,能增进中科院新疆分院代表队和村里篮球队员的友谊,大家相互相切磋球技,比赛赛出风格。随后,中科院新疆分院向村里的篮球队员发放了由新疆民族药创新团队捐赠的印有村名字样的球服。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代表队队员换上队服准备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比赛分四节进行,阿依玛克村代表队和新疆分院代表队进行上半场的角逐,墩阿热希村代表队和新疆分院代表队进行下半场的角逐。 

  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总领队高长春为比赛开球,双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积极进攻,大家抢篮板、投三分,纷纷使出自己的绝技,赛场上处处彰显着队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场下的观众积极为队员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篮球宝贝跳着动感的啦啦操为队员舒缓比赛带来的压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疆分院代表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来到村里开展工作以来,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为抓手,通过组织举办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引领村民积极向上,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9月26日,新疆分院工会赴和田开展慰问活动

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总领队高长春为比赛开球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