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驻阿依玛克村工作队教师节慰问幼儿园教师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科院新疆分院驻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吴卫华,带领工作队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到阿依玛克村幼儿园慰问一线教师。 

  吴卫华代表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向幼儿园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教师送去了苹果、梨等慰问品。支部书记艾力江·佧马力带头为幼儿园捐款,在他的示范引领下,部分群众也纷纷捐款。慰问过程中,吴卫华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询问幼儿园的教学情况、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当得知幼儿园建升国旗台和购买国旗杆有困难时,吴卫华和艾力江·佧马力经过短暂沟通,当即表示予以解决。 

  吴卫华指出,在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新的教学楼已经建成使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好孩子,老师责任重大。现在党的政策、教学环境和条件都非常好,希望教师们潜心育人,通过辛勤努力,使孩子会国语、有礼貌、身体好,为孩子成为明天祖国的建设者作出努力 

合影留念

了解教学情况

和幼儿园园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