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

  97日上午,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幼儿园举行开园庆典,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员、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驻村管寺干部乃比江·伊敏、学校师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对墩阿热希村幼儿园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致辞中指出,通过近六个月的施工建设,墩阿热希村的孩子们终于能在自己家门口上学了,政府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学校配备了较强的师资力量,希望大家能积极将自己家中的适龄儿童送到幼儿园接受教育、学习知识,希望孩子们在新的环境下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出席庆典的领导及墩阿热希村幼儿园负责人为幼儿园开园剪彩。庆典上,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为幼儿园捐赠2000元助学金,并为幼儿园赠送了两箱益智玩具。村二小队五十二号村民加帕尔·麦麦提也为学校捐赠1350元助学金。 

  随后,学生和老师自编自演的节目依次上演,从甘肃不远万里来到和田工作的男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让我们荡起双桨》,驻村工作队员和老师、村民、小朋友齐跳麦西来甫,开园典礼在欢快的麦西来甫中落下帷幕。 

  为了给村幼儿园营造良好的氛围,驻村工作队队员利用空闲时间亲手绘制墙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幼儿园开园剪彩仪式现场

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致辞

墩阿热希村支部书记发表讲话

欢乐麦西来甫跳起来

幼儿园师生表演舞蹈节目

男声独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工作队赠送的一批益智玩具

驻村工作队队员绘制墙画

墙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