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组织各驻村力量认真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同志的署名文章

  95日上午,在“早派工”会议结束后,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组织各驻村力量认真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同志的署名文章《坚定坚决贯彻新疆工作总目标》。艾力更·依明巴海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强化战略定力,坚决贯彻党中央确定的新疆工作总目标、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打击暴恐,绝不做两面人”“老好人 维护民族团结,建立水乳交融的民族关系、保障改善民生,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六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好新疆工作总目标。 

  红霞指出,自治区开展的“访惠聚”驻村工作、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各族群众强烈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人心。希望各驻村力量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