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爱心捐款暖人心

  821日上午,因为下雨的缘故,天气显得格外阴冷,一股暖流却在墩阿热希村内涓涓流淌。墩阿热希村委会正发生着暖人心的一幕,在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的倡议下,墩阿热希村各驻村力量和村民向本村二小组五十四号的儿童阿卜杜马力克·阿卜杜萨拉木进行爱心捐款。 

  阿卜杜马力克·阿卜杜萨拉木因摔伤胳膊需住院手术,手术费和医药费对家里来说是笔昂贵的费用,如果不能及时缴纳手术费就会耽误病情,得知这一情况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率先垂范,村民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主动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百元、五十元、二十元、十元投到捐款箱里。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出墩阿热希村民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高尚品格,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现场共募集捐款两千六百四十二元。

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主持活动

 

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与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带头捐款

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捐款

村民们踊跃捐款,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