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组织村民观看阅兵仪式

  7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阿依玛克村组织群众观看了此次阅兵。 

  阅兵式上,习主席的亲切问候,表达了三军统帅对将士们的亲切关怀;官兵们的响亮回答,抒发了全军官兵对军委主席的忠诚拥戴。受阅官兵一张张黝黑的脸庞,写满对胜利的渴望。一双双坚毅的眼眸,透射出坚定的信仰。真正体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整齐的队列、英姿飒爽的解放军、现代化的精良武器,展示了解放军的精神风貌和战斗力,展示了我军新时代现代化部队的风采,弘扬了军威国威。习主席的讲话,鼓舞了三军士气,振奋了官兵精神。 

  通过观看阅兵,广大群众认为祖国强大了,军队强大了,武器非常先进,大家有安全感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十九大和建军节来临之际举行阅兵,意义不同凡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