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组织收看阅兵仪式

  730日上午9时,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之际,墩阿热希村村民来到村委会活动室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寺管会成员一同观看阅兵仪式。

  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大家通过投影仪观看了阅兵分列式环节、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讲话。阅兵场地设在朱日和训练基地野战练兵场,立足实战环境、体现真打实练,阅兵仪式体现了一个国家的国威、一支军队的军威、一个民族的浩然正气。 

  观看结束后,墩阿热希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谈感受,他讲到,作为一名退伍老兵,看到阅兵场面心情十分激动,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各民族间相互团结,携手共进,奔向美好的未来。 

墩阿热希村村民来到村委会活动室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寺管会成员一同观看阅兵仪式

墩阿热希村村民来到村委会活动室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寺管会成员一同观看阅兵仪式

观看结束后,墩阿热希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