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组织学习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于201779日至11日在新疆喀什召开。会议一结束,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迅速组织各驻村力量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二十年来,对口援疆工作,推动对口援疆工作更好发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口援疆工作紧紧围绕总目标,定位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精准,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一个各族人民安居乐业、日新月异的新疆流光溢彩,闪耀在祖国西北。 

  学习结束后,墩阿热希村党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感叹道:“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