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1日上午,墩阿热希村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副队长红霞,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墩阿热希村村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牟振江介绍了新疆分院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一行来村里开展党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他表示,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老同志心系基层百姓,在贯彻“总目标”上发挥余热,体现了他们对基层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会上,牟振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发挥应有的作用,以什么样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里,党员同志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纪念党的生日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牟振江强调,新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始终关心爱护和支持新疆各项事业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疆最大的群众工作就是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是社会安定、国家昌盛和民族进步繁荣的必要条件。各族干部群众,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我们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建设美好家园”。新疆分院退休老领导江朝洋说:“在党的96岁生日这天,我能与大家一起过组织生活感到十分高兴,预祝大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