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组织开展“七一”万人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宣誓活动

  7110点,墩阿热希村组织开展“七·一”万人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宣誓活动。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原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江朝洋、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新疆分院“访惠聚一家亲”办公室副主任王景军、墩阿热希村各支驻村力量、党员群众共计四百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嘹亮的入党宣誓声音响彻在墩阿热希村委会上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则麦麦提带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 

  墩阿热希村大队长麦麦提敏·图尔荪托合提作为今年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围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举旗亮剑、表态发言。 

  加汗巴格乡乡长、墩阿热希村包村干部哈力木拉提·亚尔买买提为参加活动人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七一”前夕,驻村工作队利用“双语”夜校课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唱红歌,在今天的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讴歌美好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牟振江为返乡毕业大学生捐赠2000元奖学金。 

  江朝洋、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刘兆玲为村“四老人员”和双语夜校学生赠送了收音机和学习用具。 

升国旗唱国歌

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发声亮剑表明党员立场

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

高唱红歌唱响时代强音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为返乡毕业大学生捐赠奖学金

原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江朝洋、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刘兆玲为村“四老人员”赠送收音机

原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江朝洋、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刘兆玲为双语夜校学生赠送学习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