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驻阿依玛克村工作队慰问村致富带头人

    627日,中科院驻阿依玛克村工作队前往283号村民买买提艾力·斯拉吉艾合麦提的家中慰问。 

  买买提艾力斯拉吉艾合麦提为养驴专业户,是阿依玛克村的致富带头人。工作队在走访中得知其由于扩大发展,随着驴的数量不断增加,饲料消耗也比较多。目前正值夏收结束,是收购饲料最佳时机,如果错过机会,成本将会增加很多,但由于缺少资金,只能收购部分饲料,不能满足养殖需求。工作队经过深入调研后,认为在和田从事养驴事业前景可期,于是给予2500元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据悉,买买提艾力·斯拉吉艾合麦提已成立了一个养殖公司,准备建设2000平方米养殖棚圈,扩大养殖。 

  驻村工作队队长吴卫华希望买买提艾力·斯拉吉艾合麦提辛勤努力,不但要靠自己勤劳致富,还要带动更多的群众一起致富。最后祝愿买买提艾力·斯拉吉艾合麦提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627日,中科院驻阿依玛克村工作队前往283号村民买买提艾力·斯拉吉艾合麦提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