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邀请和田“亲戚”来做客

  6月21日下午6点,和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阿依玛克村的15名亲戚受邀来乌鲁木齐做客,探望亲戚。中科院新疆分院“访惠聚”“一家亲”办公室副主任王景军一行前往火车站迎接亲戚们的到来。

  新疆分院系统结亲干部与亲戚们微笑、握手、拥抱,大家热情地打着招呼,面对面坐下来,共进晚餐。餐前,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代表结亲干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亲戚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亲戚们介绍了新疆分院系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概况,衷心地希望亲戚们的到来能更好地促进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加深感情,同时希望亲戚们能够为维护民族团结做相应的工作,使阿依玛克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扶贫的工作都能向前跨一步,取得更大的发展。随后向亲戚们介绍了探亲活动日程安排。最后,他殷切希望亲戚们能成为阿依玛克村维护民族团结的典范,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典范,成为抵制极端宗教思想的典范。

  随后,2016年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驻阿依玛克村工作队队长张向军代表工作队致欢迎词。

  虽然语言不通,但笑容是最好的沟通。大家有说有笑,欢乐地进行晚餐。因为高兴,今晚的拌面和烤肉格外的美味。

和田“亲戚”们来到了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