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开展发声亮剑宣讲活动

  515日,升旗宣讲活动结束后,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村治保主任如孜麦麦提·萨伊姆积极主动进行发声亮剑。 

  安尼瓦尔·买买提在发言中指出,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和田各族人民,在党的政策光辉照耀下阔步前进,和田大地发生了根本性的历史巨变。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边疆人民、情系边疆发展,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民生改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各族人民享受实惠之多更是前所未有的。今天的和田,我们走的是宽阔通畅的柏油路,住的是安全舒适的安居房,喝的是清澈甘甜的自来水,用的是洁净便宜的天然气,开的是现代气派的小轿车,种的是国家补贴的致富田,上的是15年免费的好学校,每年还有全民体检的大礼包,同30年前相比,简直是翻天覆地、天壤之别。 

  安尼瓦尔·买买提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号召村民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坚定不移地站在党和政府这边,要坚定坚决、旗帜鲜明地反暴恐、促团结、保稳定。积极配合反恐行动,大胆检举揭发,严厉声讨三股势力和暴恐分子,深刻揭批圣战殉教进天堂谬论,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正念正信,传承优良传统,绝不允许宗教极端思破坏我们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绝不允许暴力恐怖分子破坏我们安定祥和的社会局面,教育村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如孜麦麦提·萨伊姆也作了题为《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的宣讲。 

  通过开展发声亮剑宣讲活动,村民们备受感染与鼓舞。活动结束后,安尼瓦尔·买买提收到了一位女村民写的感谢信,信上表达了她对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充分肯定,表达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稳定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感谢信(一)

感谢信(二)

感谢信(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