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汗巴格乡“双五星”创建观摩交流会在阿依玛克村举行

  201759日下午,加汗巴格乡“双五星”创建观摩交流会在阿依玛克村举行,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交流。 

  首先,大家翻阅了阿依玛克村“双五星”创建档案材料。随后,乡党委委员、组织干事阿卜都麦麦提·麦麦提讲话,对各村“双五星”创建提出要求,强调了在后备干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中应注意的事项。 

  阿依玛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双五星”创建工作。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吴卫华多次在会上进行工作部署,并做好各方统筹。支部书记艾力·卡马力带领村干部具体实施,大家辛勤努力,经常加班加点。工作队积极配合,做好指导。目前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工作责任。在工作中,工作队干部、村干部、后备干部、村警、驻寺干部,大家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阿依玛克村“双五星”创建工作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推进。 

  通过观摩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加汗巴格乡各村“双五星”创建工作。 

观摩交流 

乡党委委员、组织干事阿卜都麦麦提·麦麦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