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条财局领导看望慰问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

  2017426日,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一行,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陪同下,来到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慰问中科院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 

  洪局长一行首先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在维护稳定、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做好群众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汇报。随后听取了中科院新疆分院关于“访惠聚”工作、野外台站安防工作、分院及所台园区安防工作等专题汇报。 

  洪局长指出,维稳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及分院驻村工作队在艰苦环境下,辛勤努力、扎实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应有贡献,院条财局将会给予支持。 

  牟振江强调,在院党组及院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分院系统人才队伍得以稳定,为科研工作取得新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新疆分院将在院党组领导下,一手抓稳定、一手抓科研,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一行看望慰问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

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一行看望慰问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