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南疆办督导组赴墩阿热希村开展督导工作

  49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宗教处一处处长、南疆办民族宗教组副组长迪力穆拉提·卡斯木、自治区金融办保险处副调研员梁喻闻组成的自治区南疆办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个别人员谈话、查阅档案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中科院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 ”班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迪力穆拉提·卡斯木与村党员、宗教人士、“四老人员”、妇女代表、8090后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村民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作用发挥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南疆办督导组对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能进一步把意识和认识聚焦到总目标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维稳“组合拳”上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力完成好驻村工作队的任务,向自治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