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召开党员大会

   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在组织党员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党员同志存在年龄偏大、文化程度偏低、学习能力较弱的问题,为了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及时传达给村民,330号晚上,墩阿热希村召开党员大会,驻村工作队为每名党员同志发放了一台多功能收音机。 

   党员同志拿上收音机后激动不已。第一党小组党员巴拉提·麦麦提是村里的老支部书记,他讲道,工作队为每名党员同志发放收音机,以后我可以原汁原味的收听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看看村里在落实各项政策时有没有打折扣;第二党小组女党员麦热姆妮萨·麦图荪讲道,拿到收音机后能及时收听到党的声音,学习到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等方面法律知识;第一党小组组长麦麦提敏·阿卜杜哈力克讲道,党员同志通过收听党中央的声音、农牧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各项惠民政策后,可以辐射到身边的家属和亲朋好友,积极宣讲政策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一党小组党员艾力·艾合麦提讲道,自己可以利用值班时间播放收音机,让其他的民兵同志收听到党的声音。 

  一台小小的收音机,不仅能拓宽党员同志收听党中央声音、获取惠民政策的渠道,还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了党员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