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举行篮球友谊赛

  326日下午,来自墩阿热希村和阿依玛克村的篮球队员们在墩阿热希村篮球场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墩阿热希村篮球队凭借主场优势先拔头筹,阿依玛克村篮球队也不甘落后,紧咬比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阿依玛克村篮球队依靠稳定的发挥以3634险胜本场比赛。 

  墩阿热希村刚刚组建成立篮球队,队员们还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就能取得好成绩,得益于驻村工作队队员桑新民的现场指导。桑新民已是第二次驻村了,作为一名老队员,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指导村里的篮球爱好者提高球技。此前他曾训练、指导过阿依玛克村篮球队,篮球队的小伙子听闻桑新民在墩阿热希驻村后,都积极踊跃来看望教练。 

  此次篮球友谊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墩阿热希村与阿依玛克村之间的交流,还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村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驻村工作队队员桑新民现场指导篮球队员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