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扎实开展周一升国旗宣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每周一升国旗宣讲教育活动,500人参加了活动。 

  升国旗前,驻村工作队员组织村民在村委会集合,村干部为3个村民小组划分区域,按照村民小组顺序依次排队,清点人员。伴随音乐,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副队长红霞带领全体村民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场面令人振奋。 

  村第一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传达了和田地区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反对暴力恐怖活动为主题的讲话精神。教导村民要热爱伟大祖国,牢记党的恩情,敢于担当责任,远离极端宗教思想,各民族要向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专程赴墨玉县加汗巴格乡看望、慰问了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员,调研指导工作,全程参与了墩阿热希村周一升国旗宣讲教育活动,活动结束后,张院长和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入户走访。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兼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共同主持活动

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活动结束后,张院长和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入户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