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成立联合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驻村工作,2017年39日,墩阿热希村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确定了联合党支部的组织结构、人员组成以及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经过投票选举,会议决定安尼瓦尔·买买提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孜麦麦提任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阿卜杜麦麦提·麦麦提任组织委员、红霞任文体宣传委员、桑新民任纪检委员。根据墩阿热希村党员人数情况设立两个党小组,分别选出了两名党小组组长。 

  加汗巴格乡组织干事阿卜杜麦麦提·麦麦提表示,今天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前期组织部分民工赴安徽纺织厂工作,务工人员反映良好,近期还将组织民工长期到阿克苏务工,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安尼瓦尔·买买提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合力,带领村民共创美好家园。 

  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好党员活动和抓好党员思想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