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阿热希村举行周一升国旗仪式

  36日上午,墩阿热希村委会广场上人声鼎沸,有年过七旬的老人、有英姿飒爽的小伙子,也有牙牙学语的小巴郎。大家聚集在一起准备同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周一升国旗仪式。 

  前期驻村工作组精心挑选九名民兵组成国旗护卫队,统一发放队服,并由村支部书记艾则孜·如孜麦麦提对他们进行队列训练。 

  十点三十分,九位身着统一迷彩服的国旗护卫队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村民脱帽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由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主持,仪式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队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向全体村民介绍了艾沙江·艾力、宋平、桑新民三位第一村民小组长,宣布了鼓励村民积极参加学习的激励办法,并通知妇女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的计划安排。 

  

驻村工作组精心挑选九名民兵组成国旗护卫队,统一发放队服

  

升旗仪式现场

新疆分院综合办副主任、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主持活动